close

 

 

網拍是時下最流行的方法

記得很久之前賣過一台代步車叫MARCH

10年的車齡了。渾圓的車身,可愛又省

油,實在很討喜。

 

有個不知住哪裡的人約了我看車,長的斯

文,一看就知道是公司的中階主管,開著

一台QX4。

 

見面之後彼此點個頭打聲招呼。

他突然之間,亮出了一隻

 

手電筒

 

差點沒把我給嚇死,來不及搞清楚

手電筒的用意,就看見他趴在地上

用手電筒照車底,整台車除了沒有

翻面之外(車頂朝下)

 

其他都看過了。

 

他的總結:

 

你的車很不錯照顧得很棒

38000價格也很合理.......

 

 

我充滿期待的心情,緊握著雙手

想迎接成交的喜悅。

 

但他卻說....

可是車底的油殼那裏有點小滲油耶!

我的成交夢剎那間碎了。

 

我關上引擎蓋直接走人囉!

 

10年的老車耶哪台不會多少滲一點油?

外觀保持相當的棒,內裝乾淨無異味!

居然嫌車底有一點點小滲油?

 

那去買新車就都不會滲油啦!

三萬八看得跟三百八十萬一樣

真是不用太尊重這種人。

 

如果你想當一個被尊重的人,

你必須先尊重別人和自己。

 

 

看他好笑是因為他是俗人

看他好氣是因為浪費我的時間

 

 

 

別再騙我了你是不是當過這樣的大頭?

很丟臉的哦@@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的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