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午夜,又是一天的結束,每每總忙碌到夜裡

期待變成一天努力最美的時刻,總希望身邊

的朋友能開懷的展開笑顏。

 

但,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,也許每個人的

知識水準心靈層次參差不齊。

 

妳問我為什麼想找妳聊天,我怎麼會知道?

很多事情是沒有原因的,就像我遇見妳,我

也無法預測,是的。

 

這世界上很多事情的確無法預知。

 

會的,我只是一顆流浪的小草,我何德何能

正常的世界不適合我。

 

用心底的最深處良知,提醒著自己,不該被

汙染。有機會必須要好好把握,幫助該幫助

的人,即使被騙,也不能讓自己回頭。

 

需要幫忙得如此的多,多盡一份自己的心力

就能讓世界感到溫暖。

 

但這世界的寒冷。讓我灰心。

 

回頭吧,無邊陰冷的世界,其實是小草的世界。

就讓陽光永遠藏在烏雲裡,不再展開燦爛的笑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的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