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盼 

迷糊的盼,最好一直遲到! 

 

 

 

新筆電有點不習慣。

後箱內的全新的d2避震器何時才可以裝上去。

該死的第五連杆,居然要那麼貴。

 

昨天去拜拜了,人不要不信邪,拜了之後我想生意會加倍興旺。

希望預期的六月能有第三間店成立,連同公司與宿舍。

 

什麼樣的人都有,短帳一萬多!滾!

小芸好棒。

盼,好迷糊。

 

穩定往上升才是根本。

前菸商說,那間生意差又懶惰快倒了,真的倒了。

 

我說妳一定會倒,(聳肩)活該。

妳不是很行嗎?妳不是說我有能力就怎樣?...妳真的是濫爆了...

如意算盤終究碎裂,好北濫的人,還好我跑得快,否則就被妳拖累。

 

小車也可以改得很美。

生活沒什麼變化,身邊的女人變多了。

該怎麼辦啊!尾牙要去哪裡吃。

 

發個紅包吧,要多少?。我不是吝嗇的人,,

誰叫妳們都這麼可愛與拼命。

 

噓,六千夠嘛?別講出去。意思一下。

 

 

 

加總?三萬六?!@#$%︿ 

誰給我紅包啊啊啊啊˙˙˙˙˙˙˙

 

小芸說:你跟菲媽要吧。

 

妳們自己去跟她要,三萬六我污下來。

 

 

馬的,快點給我上班˙˙˙˙˙˙莊X雅妳最好常遲到沒關係。

 

 

我要第三家店,我說我可以的

 

 

 

 

妳沒有我妳開不下去,真是天大的笑話。還不是要實現。

可恥。

 

補眠,睡覺。

 

 

裡面都不整理,扣錢(((((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的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