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孤單回憶.jpg 

 

一圈一圈的煙霧,是藍色DUNHILL的氣味,妳最愛的菸。

 

國道上的奔馳,渦輪的聲音清晰不過,少了妳的聲音,這

是一個奇怪的景致。

 

有許多的計畫,我不曾開口對妳說過,因為我想給妳大的

驚喜,是的!或許還沒做好任何的準備,我不敢給予承諾

。似乎這對剛強的妳很傷,人與人相處本該互相體諒。

 

謝謝妳在我的生命中,短暫的出現。

 

 

我選擇不再想起˙˙

 

心痛

再歲月裡刻劃痕跡

妳卻

永遠不會發現

我鎖在孤單的回憶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的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